close
第一次接觸佐伯奶奶的觀念是在舶來雜誌中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位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妹妹,說了一句乍看之下很誇張的話(不過有一部分也是雜誌的效果做的太誇張),
它是這樣說的"看到佐伯說的保養觀念,以前的保養算什麼"<==加上他的表情就顯的很嚴重...
若是有看過佐伯奶奶的人,或許多多少少可以了解
當我看到他的照片時,本人發現我的臂膀輕微的起了一些雞皮哥瘩
之所以稱他奶奶,是因為她的年紀已經60好幾,加上她有一頭白髮和輕微的禿頭(不過可利用髮蠟遮掩的程度)
神奇的是,在她的臉上似乎找不到一些些皺紋(看起來不是修圖)
所以我更好奇他所說的保養方法,以下是令我印象深刻的幾點(針對臉部)
1.無論擦拭什麼都不可用拍打的方式進行
2.若不知道買哪一類的精華液,先從保濕精華下手(大S也說過)
3.不要用卸妝油(因為活性界面太強),應改用卸妝乳
4.利用化妝棉敷臉(我也有試過,是真的不錯,不過不要超過5分鐘,現在市面上有賣那種可斯成6片的化妝棉)
5.多喝水

以上5點我都有試過,是真的還不錯!
如果想一睹她的風采,可以看最新一期的vivi中文版
希望也可以讓你有所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ung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