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最近又吃多了。
自從開始運動後,每次只要攝食過量,
腦中第一浮現的想法是"等一下去運動好了",
不過很糟糕的是,之後就跑去睡覺。
我為自己下一個註解,做人真難!

今天又貪杯(放心是貪飲料非貪酒),該來的還是要面對,
默默穿上運動裝扮,出現在小公園。
是有流一點汗,想到又有CODA貪杯,不由得想歡呼。

因為是一個人的運動,所以只能選擇跑步,
我想是時候位自己買雙慢跑鞋了,
一開始不知道能不能保有這持續的運動,
所以遲遲不下手,擔心之後不經意被供起來,
現在應該是沒有這疑慮。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跑步真的應該來雙慢跑鞋,
現在穿的這雙休閒鞋,
運動時腳掌還有點不舒服。

說到這雙休閒鞋,他有一個故事。
某天朋友想買運動鞋,邀請我陪她去挑鞋,
半路上我跟他說K-SWISS很醜,不要買。

事隔半年,要出發去香港的前兩天,
眼見手邊沒有可以健走的休閒鞋,
趕緊隻身跑去添購。
試了幾雙,都無法下訂,我還問店員這雙是什麼鞋,
可能她急著下班,她回答我:白鞋。
當時我還"蛤"了一聲。
不過還是完成買鞋的任務。

之後我跟朋友說:鞋子我買完了,我買K-SWISS的。
之後大概有5秒鐘的沉默。

這件事讓我有一個體悟,
有些果決的定論,還是默默放在心裡頭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ung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