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的是我不知道要不要檢視別人的行為。

有一位朋友(不用猜,你們都不認識),有位從大學就交往至今的男友,
應該有4~5年之久。

前陣子跟她吃飯,雖然感情穩定,但她還想找更好的(有房有車一族),
不想為了錢操心,也不只一次跟男友開口若有更好的對象她想出走,
"恩恩 我知道了"男生回答。
(男生在百大企業工作,有份穩當的薪水,家庭背景小康)

我可以理解女生心態,愛不能當飯吃,麵包才是主食,
未婚未嫁的,絕對可以再多多選擇,
但不解的是,
女生無數次在部落格上細數男生的溫柔體貼,
生日時也發感謝文,提到要走一輩子。

篇篇文章都讓我看了百思不得其解,
文中信誓旦旦要一起走,
但有時又想單飛。

所以我慢慢的不知道要跟這位朋友說什麼,聊什麼,
每次一開口,就會想到這件事,漸漸的好像就沒有什麼交集了。

生活中常常遇到說了A但卻採取B行為的朋友或親人或者是自己,
到底要怎麼樣做才可以言行一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ung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