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代有位好友
沒有到形影不離
但幾乎都會一起行動
我很喜歡她
因為她很有主見
未遇到她前
沒有這類型的朋友
友直 友嗆 友多聞(嗎?)

潛移默化當中
我的翅膀也硬了
對於某些行事作風不是很認同
但情誼還是在

上北部工作
因緣際會同住屋簷下
小摩擦沒事 還可以忍受
但汽球也是會有爆掉的一天
那天過後
她搬出去
我們也分道揚鑣了

嚴格來說不是沒聯絡
生日祝福還是有
少之又少的打屁
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體會過

事發初期很生氣的情緒
有時候也會惋惜難道之前的相處是假的嗎?
但又會跟自己說
算了 當初忍隱很久了

前陣子她外派
去的地方我前陣子有待過
知道天氣乾燥
網路跟她道別之虞
還寄了一條超油乳霜給她

陸陸續續也有跟她聯絡

昨天網路聊天
氣氛不錯
一路說笑
她還問我有沒有要帶東西回國
之後還約一起吃飯

這應該是決裂後第1次正式見面吧
之前常在火車站巧遇
但我都會躲開 或巧妙閃避
反正就是不想面對 不想打面照

時間洗禮
我這次去面對了
但沒打算把當年的糾結理乾淨
有些話打開了 說破了 就不美了阿

不過面對的力量很強大
事發 必須要主事者自己面對
他人也可以給予力量
但真的有限
因為結是自己打的

我很高興我去面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ung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