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太匆忙
沒有帶水
但我又很手賤的買飲料
但飲料是冰的 不敢馬上喝
實在渴的受不暸了
拿起手邊一瓶放了應該有快一個月
而且是開封後的礦泉水

差點沒噴出來
沒怪味 但有沉澱物
所以我現在渾身不對勁
------------------------------------------------------------------

午餐吃了枝仔冰城的招牌炸雞腿飯
南部小孩對枝仔冰城絕對不陌生
小時候可以來一客她的聖代
就好了不起
小學看到同學帶炸雞腿便當
真的 心生羨慕

但是我今天對他失望透頂了
若炸雞腿是紅花
檸檬片一定是綠葉
但今天片尋不著他的蹤跡
起身問服務員
"因為沒有檸檬 所以用胡椒鹽代替" 是這樣回答的

之後 我默默吃完炸雞腿飯
也默默跟自己說之後不會再來了

我知道現在檸檬很貴
但是只是小小的檸檬片
總不可能有放一片賠本賣的狀況發生吧
再說圖片上的菜圃和切半的滷蛋又是跑到哪裡呢?

從事餐飲業
首先要去想想如何讓客人吃的高興
尤其又是一家老字號餐廳
東減西少的
客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ung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