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高中好友要結婚了
在她告知要結婚後
她邀請我當伴娘
除了我 還邀請另一位高中好友

頭先我的心情是
不太想答應
我覺得有點麻煩
不過還是答應了

在我回復她後
她好開心 開心到在電話那頭歡呼
當下我覺得很愧疚
甚至覺得我有點自私

如果我是新娘
我一定會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也希望我最好最親的朋友可以陪伴我
所以新娘一定會開口邀請她覺得重要的人

從籌備到正式開始
這之中的心力交瘁
之中的壓力
大多是新娘在撐著
伴娘最多最多的工作
就是結婚當天幫忙做新娘的小跑腿
相較之下伴娘工作根本微不足道

新娘的心意 我應該要好好的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ung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