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門時
被櫃檯服務生問:為什麼都不吃飯店早餐?很好吃耶
我趕緊說因為爬不起來 明天一定吃
所以今天特地爬起來吃早餐
就是三明治 還有蘋果麵包 和四塊餅乾
草草吃完就快點出門
我覺得那位服務生很熱情!

因為中午要吃土俗村蔘雞湯的緣故
早上就在附近活動
我們先去一家超大家書店 裡面真的很大
也有一些文具店
我買了兩本料理書
哈哈哈哈哈 看圖片應該可以懂
會買的動機是 看起來真的很舒服 清爽的感覺

接著趕去中餐
怕人潮眾多 一路上我們幾乎是快步走
但一切都多慮了 沒有排隊 只等了五分鐘就開動
雞湯加上蔘酒 味道相當濃郁
我很喜歡
不僅風靡外國人 韓國人也會去

之後我們去了光化門
剛好遇到部隊演練 大隊長的表情相當到位
不知道下戲後是如何

接著去新沙洞
哪裡跟熱鬧的明洞完全是不一樣的風格
大部分都是特色小店
多是精品店 但不用進去看
光是欣賞那條街和商店風格就很舒服

先寫到這裡 我要去整個行李了
明天還想吃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ung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