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吃了些甜點- 蜜糖土司 / 鬆餅 / 比利時鬆餅
都很好吃!

蜜糖土司-COFFINE GURUNARU (@明洞)
(有提供免費的WIFI)



逛累了 最好的休息方式就是找家咖啡廳坐坐
之前看到許多人在網路上分享這家
我點的是套餐蜂蜜土司+黑咖啡(KRW 7,800)
照片上的奶油看起來很膩
但吃起來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剛上桌的土司熱熱的外皮也脆脆的 配上蜂蜜和奶油
吞了一口後 想馬上吃第二口
再搭配黑咖啡 俏到好處!咖啡不酸不苦 很好喝
基本上 一份適合兩人共享 一人獨享也可以 但會有點太多!

鬆餅-BEANSBIN (@新沙洞)



這間也是大家推薦的名店 這次吃的是水果口味的套餐 (鬆餅+黑咖啡)
可以的話我不會再選擇這間
他是挺好吃的 但不太合我的胃口
幾乎都是罐頭水果
也有可能是剛吃飽沒多久 就接著吃這份
驚艷感比較少
也是建議兩人點一份
這餐花費 KRW17,000 價位不低
不過黑咖啡不酸也不苦

比利時鬆餅-COFFE BENE (@新村)



這間也是連鎖店 無所不在
本來沒打算去這間 但看到份量小小的 就來囉
他有很多口味 但我今天選的是巧克力堅果套餐 (鬆餅 + 綠茶)
鬆餅大概一個手掌大 真的小小的
不會膩口 巧克力搭上堅果還真是好吃
鬆餅外皮有點酥酥軟軟的 不過我覺得再脆點會更好
綠茶沒有什麼人工香料 配上鬆餅很棒
也是兩人點一份就好大概 KRW4,300

比利時鬆餅- Waffle Bant (@新村)


第2天的明洞時 有路過這家 很想吃
但當時已晚上10點加上有點迷路
第二次遇到時也錯過沒吃
到最後一天在新村亂晃時 無意間發現他的蹤跡
吃到了!!!

基本上他只能外帶 裡面有位子 但大概就是要靠牆吃
我點的是原味鬆餅+咖啡套餐 (KRW4,300)
鬆餅大概比薯餅大一點
外皮是脆脆的 淋上焦糖醬 好甜!
熱熱吃時 因為焦糖醬也是熱的 所以會有點濕潤
但過一會後 焦糖有點凝固了 這口感更脆了!!!
我也很喜歡!那時我才剛剛吃完早餐 (豆醬湯 x 白飯一碗)
還是馬上吃完了!
黑咖啡也好喝

以上四家就是這次吃到的鬆餅 都蠻不錯的
我下次想再去嘗嘗別的!

在韓國好像很難喝到難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ung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