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份工作的主管,我很尊敬他,也很佩服他,
公司大小事他都知道,不管什麼雞皮蒜毛或狗皮倒灶,
都可以處理得很恰當漂亮。

在他還沒有成為我老闆前,我也跟其他人一樣不太喜歡他,
認為他不可一世又很自大,頻繁接觸後,
我後悔沒有早一點跟他做事。

好說話好脾氣的人,受歡迎的程度鐵定比有原則高出許多,
因為凡事都好商量阿!但給人方便就是為自己攬責任。

我是菜鳥,所以他規定我要定時提出一些問題,不管是什麼問題都好,
在感恩的心還沒有出現在我身上之前,
我天殺的討厭他。
下班了就想回家阿,哪一位還想待在公司?
當我的同事一個個下班時,我常遠目送他們離開。

時間總是會慢慢改變一些枝微末節的事。

我們總是看不清有能力者所做出的決定
但等時間一久,或以結果論來定奪時,
我的主管是一位強人。

公事上,他教我許多
私底下,也常常勉勵我

不過因為個人規劃有所改變,我就離開公司了。
但我很慶幸當初可以成為他的部屬,對我來說,
那是一個很大的轉累點。

有機會在能人下工作,是一件多麼難能可貴的幸運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ung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