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覺得某家店很好吃
那麼
不管是朋友來 / 自己吃 / 家人聚
我都想在那裏解決
因為好吃嘛!!

大學時期有段很瘋彌"奉茶"
那時 他們事業沒有像現在做那麼大
也沒有外帶飲料
純粹就是一間小餐館
裡面賣賣小點 / 飲料 / 正餐
我很推薦每一樣東西
尤其是飲料 我好喜歡(每次付餐都點 檸檬烏龍)

但北部一趟回來
喜好感降低了 北部的涮涮鍋太吸引我了
湯頭配料沾醬都很清爽 所以我變心拉

好一陣子不知道去哪吃飯

之後又迷上一家麵店
也是之前介紹過的炭火麵
味美程度 不用我贅述
同樣地 只要誰誰誰來一起用餐
也是約那邊

最近又有一家心頭好-小豪洲沙茶爐
不管跟誰聚餐或是請吃飯 都是約那邊
見面第一句就是 : 那我訂小豪洲喔
沒辦法 時在太好吃了

湯頭:
炸過的扁魚 x 冬菜 x 大骨湯熬製而成的湯底
香 香 香 
上湯後一定來碗清湯 之後將附上的蔬菜 / 火鍋料一併入鍋涮涮

沾醬:
最重要的就是要沾他們自製的沙茶醬
依黃金比例先後參入白醋 / 蔥末 / 辣椒末 / 蛋黃一顆
入口不單單是沙茶香 隱隱之中還可咀嚼到一些花生粒
不要鬧了 真的很好吃耶

火鍋料:
不同市面上的火鍋料 大多都事鮮食
魚冊 / 鴨血 / 豬肝 / 花枝 / 開口笑...

OOH NO!
又想去了  下次還是約在小豪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ung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