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看到王祖賢回台灣奔喪的新聞

她說:「謝謝爸爸媽媽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

有段時間我常問自己為什麼來到這世界上?

現在想通了,是他們帶我來這裡認識阿彌陀佛。」

當時候看到這句話深感震撼,並不是指宗教部分

而是去思考為什麼自己來到這世界上

 

前陣子我一直在思索,到底自己來到這世界上的意義是什麼?

是有什麼任務要交付給我嗎先不說任務好了

我最近終於知道我的功課是什麼了!

我的功課是要對治自己急躁的心,我相信這是累世的習性

可能幾世紀前的我沒有好好去調伏自己的心

讓自己一直無限迴圈

 

在這裡我也要感謝我的父母,謝謝他們帶我來這個世界

讓我有機會去面對自己的功課,感謝父母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ung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