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了,阿妹出道15年了。

一開始認識她的歌聲是國中"姊妹"專輯,
那時候幾乎每節下課,班班傳出的都是阿妹的歌聲,
沒有一人不愛她。

小時候跟著哼著唱著,歌詞大意可以了解,
不過經驗不夠,沒什麼唱入心坎裡的共鳴。
現在長大了,雖沒有刻骨銘心的愛戀,
但也是累積一些錯過或是情緒。

這次聽阿妹演唱會,情歌首首動聽,
彷彿時間瞬間拉回那個曾經如此揪心的時刻,
今天想要分享其中一首有感覺的歌曲-

我可以抱你嗎
演唱:張惠妹 

*外面下著雨 猶如我心血在滴 
 愛你那麼久 其實算算不容易 
 就要分東西 明天不再有關係 
 留在家裡的衣服 有空再來拿回去

#不去想愛都結了果 捨不得拼命找藉口
 不勉強你再為了我 心不在 留不留都是痛

★我可以抱你嗎愛人 讓我在你肩膀哭泣
 如果今天我們就要分離 讓我痛快的哭出聲音
 我可以抱你嗎寶貝 容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
 你也不得已 我會笑笑的離去

 你也不得已 我會笑笑的離去


阿妹,我還要聽你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ung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