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台北吃的都是在台北生活時所吃的小食,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是在位捷運中山站附近一條小巷子,
專門賣麵食的小食店-食為天

小巷弄裡,起來很不起眼,但賣的東西可不簡單,
我可以天天吃都不會膩,有時下班太晚過來,
吃不到心情還會不好,美好的食物真的影響人的情緒。

賣的東西不多,但樣樣有特色。

第一次踏入門,我吃的是番茄豬肝麵,番茄湯頭好濃厚豬肝燙的不老,
拉上麵條,呼嚕嚕的馬上可以嗑完。這也是暢銷麵之一,
熟客一進門會馬上驚慌的問 "還有豬肝嗎?" 我碰過很多次,其中幾次就是我。
不敢吃豬肝也沒關西,你可以換成肉片。

我這次吃的是麻辣豬肉麵,吃過一次也上癮,
湯頭不是仿間的紅燒牛肉麵湯頭,
是可以當麻辣鍋湯底的湯頭,只是沒有中藥味,
有點類似統一牛肉麵湯頭,但這裡是純天然的喔!


正常版的是紅通通的,但我點小辣,看起來比較清淡,
這次也是一樣稀哩蘇嚕就碗底朝天。

這家店用料實在,老闆也親切,真心推薦這家。

店址:台北市承德路二段38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ung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