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跟爛的比不知道到底會多爛或多好,有比過才有標準。

一位客人的貨上星期五就應該收到了,
但直到4月2日客人追我了,
我緊急連絡貨運公司,
不過對方不老實,
還跟我說4月2日越南放假。

聽到真的蠻不爽的,
馬上回他"客人今天還追我,應該是沒有放假吧!"。
之後跟我說一堆越南代理今天放假還跑回辦公室查,
他跟我說什麼我都不想聽了,
我只有一個感覺,之後不想找他家配合了。

對阿!不想走他家了。

今天開店賺錢,既然要讓別人把口袋的錢心甘情願掏出來,
也代表店家要做到客人不能做的事;
客人有困難要幫忙第一時間解決;
知道客人到底最CARE什麼;
不然我要你幹嘛阿。

做什麼都是一個責任。

去聽演唱會,
阿妹知道可能這是我們離她最近的一個距離,
知道我們還想要,所以就一直給,
一張票不便宜,所以盡力滿足粉絲的要求,
她大可不必那麼累,
但阿妹把粉絲放在心上的感覺,
只會讓粉絲更死忠追隨她。

只要是責任,我們都要把對方放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ung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