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時都會路過一間咖啡店,
但是他一直在裝修,
說好三月底營業,
過不就沒動靜,
昨天看到他拉出紅布條,"4/26開幕4月底前8折優惠",
所以我今天衝去買。

一踏進門,小小的店裡大約有五位服務生,
其中一位上前告知八點才營業,
"我要外帶"我說,
服務生上前詢問廚師可以外帶嗎?
"可以"她回答。

以為是一般消費的早餐店,
拿到菜單後,驚覺不便宜耶。
套餐一百八十塊大洋起跳,
我感覺到內心深處根本無心選擇早餐,
只有一種硬著頭皮的感覺襲擊我。

好不容易點完餐了(當時下大雨),
店員跟我說我可以去外面等或是去附近繞一繞,
有點傻眼聽到這句話,
那時還差五分鐘就八點,
都接受外帶客人入內點餐了,
但為什麼不能待在店裡等呢?
況且那裏是住宅區,
早上7點55分要我去哪裡?

在我之後有1組客人,八點一到服務生招呼入內。
那我也理所當然進去裡面等,
但等半天,怎麼第1第2組客人都有水喝了,
雖然是外帶但價錢都一樣阿,
況且我就坐在第二組客人旁邊,
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領完餐後,
真的不想光臨了!

心理是這樣想,但嘴巴吃到後,
馬上想二次回訪,
東西是真材實料。
生菜沙拉 / 濃湯 / 厚吐司 / 炒蛋+馬鈴薯沙拉+培根+花椰菜 / 伯爵奶茶
最讓我驚艷的是搭配生菜沙拉的芥末籽的油醋醬,很清爽,沒有油耗味;
培根不是市面上賣的培根,應該是選用一整塊肉所切的培根,油脂很香;
炒蛋也不錯,應該有2顆蛋的分量。

哈,話真的不能說太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ung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