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省吃儉用,
因為攸關我下半年的生活是否緊繃的節日就快到了,
母親節。

真的怕了天蠍座,心思敏感又細膩,
不懂得保護自己,還常把線弄斷,
所以我常出動修補。

禮物是有一次在看電視購物時,
寇乃馨正在介紹提拉的臉部儀器,
推推了幾下,臉好像就歪了,
我問媽想要嗎?
她含蓄的點點頭。
10天之後臉部儀器正在她的臉上來回提拉。

這樣就PASS了嗎?
怎麼可能!

之前聽過媽媽想吃一家日本料理,
所以我在兩禮拜前就先預訂了,
沒想到還要候補,
現在我要做的就是靜靜等那天到來。

知道是花錢消災,荷包會消瘦,
越是窮就越想買東西,
所以我買了這個包包,
她是真皮的,
我很感謝捐出她的皮的這隻動物,
你的生命我會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ung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