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又復發了,
醒來時發現自己正在抓癢,
迷迷糊糊又睡著了。

今天早上換看西醫,
解答了,是蕁麻疹。

醫生看到我,
跟我說"哇 你95年也得過一次,最近是吃了什麼?"
當時候我有點想笑,一大清早,
醫生用戲劇化口吻問我。

"波哥"(本來要脫口而出的,哈哈。)

之後醫生拿給我一張單子,裡面洋洋灑灑列了一大串
可能會誘發蕁麻疹的食物;
花生/茄子/筍子/海鮮類,我都可以理解,
但是波菜/番茄/香蕉/鳳梨/梅子/麵!

上面都不能吃,還好我沒去義大利,
番茄乳酪麵包就不能吃了,
義大利肉醬麵也不能吃,
海鮮燉飯也不行。

不過大家也不用誤會,本來就不會去義大利,
義大世界會先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ung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