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一扎眼的,我的365於昨天屆滿2個月了!
真是不可思議。

前10篇的文章真的寫的生不如死,還記得到第七篇時,
我還跟草莓說:寫完一篇好像腦細胞死幾百萬隻。
之中當然想耍賴放棄過,
但這次,我想知道自己到底能有什麼改變,
這種東西真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我發現寫寫東寫寫西,
確實可以讓有時焦躁的自己平靜點,
當把感性用理性解讀時,
我們可以跳過一部分的情緒,
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或該採取什麼行動。

頭先的365只有草莓跟我,
這種東西也不好約其他人進行,
由於草莓與我都有共同觀看同一個部落客的習慣,
那位部落客任何事都可以分享,
我們都是觀看人數的其中之二,
只是定時收看,然後看到好笑的會哈哈兩聲。

有一天,那位部落客的文字沒頭沒尾,
但隱約露出似乎跟他很親近的人過世了,
接下來那幾篇都是一樣的主題,
之後版主寫了一篇文章紀念她堂弟,
"喔~原來是這樣子" 我心想。

因為堂弟過世,所以把一大家族都串連起來,
為他祈福,為他辦告別會,大家一起整理他的東西,
雖然有難過,但大家聚在一起懷念他,
有歡笑有淚水,
好像就產生正面能量,
好像就能比獨自面對時較能放下。

當下我覺得有些事情好像不能就這樣過去,
應該要勇敢面對它,
當你逼自己面對並且不得不面對時,
你會想辦法解決,
因為你會去想,會去思考,
自己就是力量,
漸漸的不在徬徨。

所以我才要寫365。

但自己的力量總是渺小,
所以我找草莓。

等我感受到這的確是一個好的活動,
所以我約了其他兩位。

我用了這個方法來反省我自己,
來檢視自己擁有跟失去,
也用它來感受珍惜。

不管你有沒有365,
只要懂得活在當下,懂得把握,
那也是一種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ung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