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大潤發,
有一位在水果攤貼標工作的小姐,
看了她對上一位客人的態度,
真的讓我感覺,
"你怎麼對別人 別人就怎麼對你"

前一位客人年約50來歲,他買了枝鳳梨,
秤完重後,他請小姐把蒂頭削短點,
那位小姐作勢用拔的,
先生馬上搖搖手,
拔不好可能會連果肉一同拔起,
那時候那位服務人員就有點皺眉,
套塑膠袋時,
先生要幫忙套進去,
不過小姐卻有點大聲說,
"我自己來就好",

我看到這幕不禁搖頭,
怎麼服務人員的素質是這樣?

服務這種東西就是無形商品,
賣場雖然是賣東西,
但一個賣場有那麼多服務人員進駐,
應該要好好控管品質才是阿!

可能那位小姐平常不是這樣的態度,
可能那位小姐那天身體不舒服,
可能那位小姐家裡有事,

我要警惕自己不要讓別人為我找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ung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