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餐時間,
大概是工作不順利,
所以家裡氣氛不是很好,
爸媽差點又一言不合,
還好我出手相救.

等媽媽離開座位後,
我跟爸爸說這次我生病有一種感覺,
還好有媽媽,
我這次生病多虧有她,
我不舒服她帶我去看醫生,
中藥照三餐煎,
都不忘囑咐我要吃藥,
要是我在台北,
可能就是看個西醫擦擦藥,
之後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爸爸說這就是家裡的溫暖,
回到家當然不一樣.
之後爸爸提到家庭主婦真的很不容易,
很辛苦,
一睜開眼就是從早忙到晚,
工作的人回到家就是告一段落了,
但媽媽還是要一直忙.
每天重複一樣的動作,
其實媽媽才是最辛苦的,
只不過有時關心過度

不過我有不同見解,
我們不要把焦點放在"過度"這兩字,
這樣我們都看不到關心了.

施比受更有福,
我們也要學會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ung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