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的半夜,我都是被自己的抓癢給驚醒,
GOD!實在太癢了,
有誰半夜一點多在抓癢的?
眼看都已經抓破皮了,
滲出一點點血絲,
但手還是沒辦法停下來.
好不容易睡著了,
雷公又像給SURPRISE的出現在窗口,
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真的來不及掩耳朵.
"轟巄轟巄" 好可怕!

今天下班後等不及又向醫生報到,
"通常都什麼時候會康復呢?"我問
"大概第一包藥下去就差不多了,看來藥要重開了" 醫生答

當時我心裡犯滴咕"齁........"

拿到藥包,是七天份的,
這次醫生下猛藥了,
看來是不想再看到我!
哈!

生病還是要乖乖看醫生,自我療法這次
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ung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