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吃的真的是份良心事業。

今天早上光顧一家小吃店,我點了肉燥飯和魚丸湯,
另一位客人點肉燥飯+魚頭湯,
我的部分她先準備。

首先用剛剛摸過髒抹布的手,
徒手抓了四顆魚丸,放進鍋子煮,
再將放在冷凍庫的兩顆魚頭扒開,
也放進去那個小鍋子;

當下我邊後悔邊冒冷汗等待食物上桌,
沒想到,老闆娘又用充滿細菌的手幫我添飯,
那碗飯邊緣應該有上百萬隻細菌吧。。。。

我勉為其難的把那些食物解決掉,
心想"下次不會來了"。

小吃攤常常會有一種狀況,
邊切完滷味,
一記轉身銜接客人的錢或是找給客人的錢。

我常常光顧的一家麵攤就是這樣,
但沒辦法,太好吃了,太美味了,
尤其是那魯的透味,切片薄如紙片的豆乾,
加上那辣油醬油跟青蔥,
實在是沒辦法抵抗。

吃完如果勞賽也只能認命了。(攤手)
不禁讓我悟出一個道理,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ung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