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媽去了趟好事多
順路經過精品區
猛一看 儲窗裡躺的不正是之前想要的真皮包包嗎?
再近看 不得了
居然是國外官網特價後的價錢
當下有點慌張
趕緊請店員開鎖 試背看看
淡我還是用最快的速度歸回原位
太可怕了!

通過第一關考驗
來到的是衣料區
又是猛一看
"MBT 男鞋 NTD1,350"
是潮鞋MBT嗎?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要價6000多的潮鞋
在我眼前只有1350的售價
管它的 馬上試穿
標榜調整身體姿勢的功能
我沒有馬上感受到
但穿上那一刻
有小腿拉筋和大腿出力感
不過這關我也過了

來到食物區
眼花撩亂
處處都在試吃試喝
真的都想搬回家

不過今天很含蓄的只帶回一些東西
下次我會盡量視而不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ung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