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中 有位TOP SALES
不諱言 她能力相當好
不僅肯學 反應也很快
不潰是TOP SALES的人才

因為工作給予的成就感
連帶的也影響私底下的處事風格

前幾天我接到她的來電
她跟我說高中同學要結婚看日子的事
"我知道阿"我說
"你怎麼知道"她問
"喔 我是伴娘阿"我說
"阿 你有答應喔" 她回答

之後開始跟我說她不想當伴娘的原因
因為覺得很麻煩
又blah blah blah說了一些...理由
老實說那些理由都只是在支撐一件事
"我覺得很麻煩 我不想大老遠跑去當伴娘"

之後又提到有可能要去對岸工作的機會

結束通話後
我覺得很感慨
好像沒有做到"互相"這部分

我跟我自己說朋友不僅要收也要受
我們要懂付出也要懂接受
我們會一直結交新的朋友
但老朋友的締結真的是不可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ung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