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說的就是我

現在使用的包包 外表都已脫削
她是媽媽買給我的ZARA包

算算也使用兩年之久
一開始我小心呵護她
但跟了我一段時間後 我也開始糟蹋他
倒不是拿剪刀剪
而是會把他放在地上

雖然是這樣 她也沒有抗議過

但最近她脫屑脫的嚴重
幾乎是快要換皮完成了
媽媽有幾次說:把她丟了吧
不過我到現在還她跟著我

今天突然細細觀賞這包包
我決定不換她了
一方面有感情外
再說她也是盡忠職守 她的確發揮她的功能
把我一些亂七八糟的雜物收的妥當當的
雖然她今天外觀不好看 但確實做到了份內工作

阿 我真是感情充沛之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ung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