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寫了這篇
從開始365後 有考慮寫篇 但基於可能是不開心的文章
所以有點打消念頭

昨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很不開心的事情

人的天性 當自己家人被攻擊時
二話不說一定挺身而出 或是全程戒備
雖然我有時說說老母的壞話 但昨天聽到姐姐那樣回答
顧不得想要罵出口

昨天接到姐姐電話
我: 唯~
姐: 我明天回去喔
我: 阿 但是他們都不在家耶 你要不要改期
姐: 沒辦法改了 只能明天回去 我要回三天
我: 阿 你可以改期嗎?
姐: 沒辦法 因為已經跟朋友約了
(當時我心想 你根本沒心要跟爸媽相處阿 只是想要把家裡當旅店)
我: 喔 那我跟他們說一下
姐: 阿 那幹嘛跟他們說
我: 當然要講阿 幹嘛不講
姐: 恩

之後我馬上火速連絡爸媽 電話中我記得我在大叫

很常羨慕有姐姐的人 雖然我自己也有
但從小感情就不好 如果要把錯歸咎於5歲的差距
是有點勉強 因為姐姐是個......非常自私的人

不管求學時代或是進入職場工作
總是對外人比較好 總是胳臂向外彎
又加上她實在太愛花錢 有一陣子欠了一屁股債
更加深我們對她的距離感

平常的培養感情都沒有了
有的只是她對我們提出的要求
這樣 感情怎麼會好?

也不是沒想過要培養感情
但這種事都是互相 不能勉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ungr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